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熱小說

公司名稱: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雨花區人民東路58號新三誠大廈1101房
成立時間:2017-02-20
創始人:曹振軍
公司網址:http://www.qirexiaoshuo.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奇熱小說_奇熱科技
公司描述
奇熱小說是一個數字閱讀平臺,旗下APP提供在線閱讀、智能搜索、下載離線閱讀、自定義閱讀等智能化服務;內容涵蓋都市言情、玄幻奇幻、穿越架空等多種類型。
管理團隊
戴菊勝 曹振軍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8日,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艾瑞資本(艾瑞)、恒大高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正式注冊成立。隨著公司不斷發展壯大,現團隊成員已有上百人,團隊人員大部份為90后,我們是一個年輕有活力有團隊,工作氛圍平等和諧。在這個互聯網&新媒體快速發展的時代,奇熱希望帶著一群有熱血的年輕人,一起創造屬于我們的時代。

奇熱科技目前主要項目:奇熱小說、奇熱漫畫。奇熱小說是一款手機閱讀APP,2016年7月發布Android1.0版本,目前有Android、IOS及WAP版。奇熱漫畫是以高清正版漫畫為基礎的漫畫平臺,在2017年6月陸續發布WAP、IOS、Android版本,4個月內發展迅速。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秦蒼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悟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然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教百(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天棣互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