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華影動漫

公司名稱: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關山大道20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二號樓第601-611室
成立時間:2011-04-11
創始人:劉嵬
公司網址:http://www.whhydm.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_華影動漫
公司描述
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專注于互聯網動漫品牌營銷、動漫產品研發、文創產品研發、動漫主題商業開發、出版發行、動漫電影開發及相關及銷售為一體化的文化創意動漫運營綜合平臺。
管理團隊
劉嵬 黃洪星 卜中俊 徐鄭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計劃在未來一年內,制作能力提升到5000分鐘/年,人員規模擴充到150人,力圖通過品牌運營及推廣,通過企業戰略發展規劃,通過不斷提高品質和不斷探索和努力,不斷發展戰略合作伙伴,依托國家宏觀政策引導,成功樹立值得信賴的動漫企業形象。
華影動漫具有一批優秀的三維機械動畫,三維廣告動畫,三維地產動畫,三維產品演示動畫的精英,是一支高素質、充滿活力的、全心全意為您服務的創作隊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藍貓龍騎團》
《藍貓龍騎團》是由湖南藍貓卡通傳媒有限公司以及華影動漫推出的一部動畫片,其創作構想是將恐龍和藍貓結合起來,這個節目的設計代表著中部地區卡通企業文化創意產業的一個成果,逐漸地從最初的發展走向經營理念的成熟,贏利模式逐漸清晰以后的一個舉措。
2、《加油寶貝》
私立天羽高中的應援團將面臨解散危機?哦吼!學長們一個個陸續畢業離開,如今只剩下槙克己唯一的社團團員。原本積極一直在找新生加入的克己,竟反過來被同班同學園田成功陷害,加入了全是女孩子的啦啦隊社團?一個男子漢大丈夫,如今卻誤闖滿是女孩子的社團空間,一發不可收拾的啦啦隊生活就此展開!帶給你充滿元氣笑容100%的啦啦隊。由華影動漫等制作完成。
3、《球道》
《球道》是由李春永、宋岳峰執導的一部國產高爾夫球題材動畫電影,由孫曄、范楚絨等配音演員聲演。由華影動漫等制作完成。該片講述了平凡少年梧明子為了實現一個愿望,從一座垃圾場里開始了屬于自己的高爾夫的故事。

姚小康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徐鄭冰
職位:CEO


嘉事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鴻儒世紀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頂尖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