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xent猛犸反欺詐

公司名稱: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桂平路418號A座107室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張克
公司網址:http://www.maxent-in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行邑_行邑科技_行邑信息_Maxent猛犸反欺詐
公司描述
Maxent是一家提供互聯網與移動端業務反欺詐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主打互聯網金融反欺詐服務,旗下有Fraudynamics?猛犸反欺詐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克 顧浩 王利杰 雷曉川 朱嘉 ZHOU HUI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3日,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xent是中國領先的反欺詐SaaS服務商,針對金融、支付、電商、游戲等行業,智能識別推廣、交易、運營各個環節上的欺詐模式,有效預警及管控業務風險。在這里,你可以找到開放的工作氛圍,牛人扎堆的團隊,創業的激情與樂趣。

微軟加速器第七期入住企業。

數據人都知道最大熵原理, 用MaxEnt命名我們的公司,不僅是因為我們做數據,更時刻提醒著我們:牛人永遠是企業最大的負(zh

上海撼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中堃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藥明巨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立德共創智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空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阿諾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