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吾立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吾立方

公司名稱:北京吾立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3639室
成立時間:2012-05-15
創始人:姜偉
公司網址:http://www.wlf-studio.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吾立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吾立方
公司描述
吾立方成立于2012年,主要業務涵蓋影視動畫策劃及制作,大型場館全息影像特效,虛擬現實內容開發等領域。
管理團隊
姜偉 胡樣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吾立方成立于2012年,是由來自北京電影學院、國內首批三維動畫人才以及多名業內精英組建的高質量三維動畫制作團隊,主要業務涵蓋影視動畫策劃及制作,大型場館全息影像特效,虛擬現實內容開發等領域。
公司成立以來為騰訊、百度等公司制作了《QQ飛車》、《地下城與勇士》等多部高水準游戲宣傳CG,為萬達、山水文化等公司制作了《佛說》、《林海仙蹤》等多部多媒體場館CG。
公司目前正為優酷土豆平臺、凱撒文化、柏言映畫共同出品的大型網絡武俠動畫《少年錦衣衛》承擔中后期制作服務,同名動畫大電影正在策劃中。同時公司正在策劃自有動畫IP以及虛擬現實內容開發的嘗試,努力開拓近未來虛擬現實的智能科技新時代。

胡樣子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熱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啟云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樂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馬路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