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蔥新媒體

公司名稱: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上梅林中康北路頤林雅院七棟A區112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桑新興
公司網址:http://www.qcxm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青蔥新媒體
公司描述
青蔥新媒體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的新媒體營銷策劃公司,專業的微商代運營公司。
管理團隊
桑新興 張亦菲 連萌 張莉莎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1日,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蔥新媒體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的新媒體營銷策劃公司,整合國內外頂級供應鏈體系打造移動電商消費品牌,也是國內頂尖的微商代運營公司(獲得國際風險資本IDG投資)。青蔥新媒體致力于建立微商生態孵化平臺,整合了化妝品,內衣服飾,供應鏈整合,渠道銷售,新媒體微藍,技術開發,KOL包裝打造,影視制作、發行,自媒體,線下門店等。

青蔥新媒體旗下已經擁有:青蔥貿易,希岸傳媒,青藤科技,微笑影視,初心網絡,町慕服飾,汀品牌,初品品質,青蔥優品+等10多家公司,5000多平米辦公場地,200多名員工,30多萬代理商。

目前代運營的品牌包括香港化妝品品牌白皙SIROSE以及自主化妝品品牌STORYDERM汀和內衣品牌町慕和初謎。

桑新興
職位:CEO


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春風十里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小闊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番茄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