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瑪馬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瑪馬吉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瑪馬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環路九號4號樓10樓1005室
成立時間:2014-08-12
創始人:朱家國
公司網址:http://www.kitsmar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瑪馬吉科技有限公司_瑪馬吉科技
公司描述
瑪馬吉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健身運動軟件開發的公司,研發了健身運動的云平臺健康娛樂系統,創新研發感知學習用戶行為的交互健身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朱家國 郭新 張子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瑪馬吉,詮釋我們勇登核心科技的力量和創新創造好玩的產品愿景。
杭州瑪馬吉科技有限公司坐標杭州國家大學科技園,是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重點培育企業,杭州水木澤華領投的企業。公司秉持融合、開放精神,廣泛與第三方、產業鏈共同合作,攜手共創物聯網世界。
瑪馬吉秉持科技改變生活,創新引領潮流的發展精神,構建物聯網平臺,與健身、娛樂、社交、工作融為一體,研發健身運動的云平臺健康娛樂系統,創新研發感知學習用戶行為的交互健身智能產品,讓用戶快樂健身,增強體質,擁有健康的體魄、愉悅的心情,創造財富,享受美好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柚橙跑步機器人
基于Kit IOT云物聯網系統與Kit OS人機交互系統,全新研發的下一代智能感知跑步機,呈現前所未有的健身互動交互體驗。

云物聯網跑步機
它是社交利器,是競賽游戲,是線上馬拉松,更多等待我們去探索發現。

朱家國
職位:CEO


南京云思創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壹陸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治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尚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越秀產業投資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