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FA會員說

公司名稱: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嘉禾街望崗大馬路28號C棟101(自主申報)
成立時間:2017-04-30
創始人:肖家濤
公司網址:http://www.mfs.cn/
所屬行業:美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MFA會員說
公司描述
MFA會員說是一個會員制美妝電商平臺,致力于打造特色包年制會員電商的平臺模式,依靠自身完善的供應鏈優勢,為大眾打造“閉著眼睛買,大牌品質好用不貴”的購物體驗,上線至今獲得了消費市場的巨大認可,擁有廣泛的成長空間。
管理團隊
肖家濤 劉小英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30日,MFA會員說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光合創投(光合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MFA創立于2019年,是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護膚品牌。以精粹的天然成分為原料,為用戶提供專業 、安全、有效的魔法護膚,MFA于2019年4月29日正式上市,第一期推出主打產品MFA糖果面膜。旗下產品涵蓋貼膜、泥膜、?洗膜、免洗膜等護膚品類。


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志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暉速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孫英杰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