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PCODE編程

公司名稱: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2號樓8層801
成立時間:2017-11-23
創始人:唐亮
公司網址:http://www.vipcode.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VIPCODE
公司描述
VIPCODE編程是一個少兒編程學習平臺,針對用戶為6~18歲青少年,使用自研可視化編程工具及獨創“五屏互動場景教學模式”進行教學,覆蓋Scratch、Python、C、C++等編程語言,包含入門、基礎、應用到拓展各階段不同難度。
管理團隊
邢保玲 唐亮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藍湖資本。
2018年6月1日,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軟銀中國、真格基金、藍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PCODE是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線少兒編程教育品牌,專注于6-18歲青少年兒童編程教育,采用在線1對1、在線小班名師直播互動教學授課模式,提供包括Scratch、Python、JavaScript、C、C++等語言在內的少兒編程系統課程。

VIPCODE基于認知規律的建構主義課程體系設計,獨家開發的可視化編程工具,在線“五屏互動”場景教學系統,游戲化的課程設計,沉浸式的課堂體驗,讓每一個孩子都學會編程、愛上編程。


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閃世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健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澤沃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富潤通泰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亞細亞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