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了演藝 / 火了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馬家堡路180號7層729
成立時間:2015-06-29
創始人:熊浩翔
公司網址:http://www.51huole.cn/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_火了演藝_火了科技
公司描述
火了演藝是一家藝人在線預約平臺,為用戶打造一個具有安全保障、方便快捷、以一手價格預約明星的預約平臺,讓天下沒有難預約的藝人,同時為藝人提供一個權威、安全的信息發布平臺。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熊浩翔 彭希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5日,火了演藝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火了科技”)于2015年6月在北京成立。公司主要產品有“火了演藝”藝人在線預約平臺,目前已發布IOS版。“火了演藝”致力于運用互聯網技術整合藝人資源及客戶需求,為用戶打造一個具有安全保障、方便快捷、以一手價格預約藝人的預約平臺,讓天下沒有難預約的藝人,同時為藝人提供一個權威、安全的信息發布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了演藝
“火了演藝”藝人在線預約平臺是國內演藝行業市場細分的一個創新產品及服務平臺,通過線上平臺海量知名藝人資源的搜索整合、服務資源及服務需求的對接,為全國數千萬企業用戶提供優質、透明、全面的藝人在線快速預約服務,解決用戶預約藝人過程中的各種麻煩,提高用戶預約藝人的效率及藝人演出合同簽訂的成功率。我們致力于實現“讓用戶以一手價格、具有安全保障、方便快捷的方式預約藝人”的愿景,讓天下沒有難約的藝人。同時,為藝人提供一個權威、安全的信息發布平臺。

熊浩翔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中國文化促進會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Zappar

深圳創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翰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