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連通

公司名稱: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路5號院5號樓一層1062室
成立時間:2015-05-29
創始人:許怡洋
公司網址:http://www.bjshilianto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_視連通
公司描述
視連通是一家以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為基礎,提供視頻智能分析引擎和視頻場景互動SaaS的科技創新公司。
管理團隊
許怡洋 閆鐵峰 宋松 馬超杰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9日,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12日,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冠匯世紀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視連通是一家以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為基礎,提供視頻智能分析引擎和視頻場景互動SaaS的科技創新公司。
我們致力于視頻的深度數據挖掘,提供視頻內物體(包括商品、人物、場景等)的智能識別和衍生的應用模式服務。
從視頻分析出來的物體與廣告植入、電商、游戲和社交等相結合產生新的商業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視
智視是我們研發的視頻智能分析引擎和智能場景互動SaaS。一方面基于深度學習的分析服務引擎實現了視頻內物體的智能識別/分析和定位的功能;另一方面提供了簡單易用的工具和深度定制的商業模板套件,讓視頻內容中可以產生價值的物體通過廣告植入交互、明星粉絲社交、嵌入式視頻游戲和電商等多種形式進行商業化的變現。

許怡洋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柒上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添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灰度環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優教互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銀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大宇無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