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海外旅業(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旅游百事通

公司名稱:重慶海外旅業(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江北區紅錦大道1號理想大廈A幢10樓
成立時間:1998-04-14
創始人:沈濤
公司網址:http://www.517best.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重慶海外旅業(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_旅游百事通
公司描述
旅行百事通是一家在線旅游服務平臺和線下旅游連鎖渠道商,主要提供出境游、國內游、周邊游以及簽證和資訊等服務。
管理團隊
沈濤 張榮明 高興 張力 朱小路 程小龍 高麗平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5日,旅行百事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去哪兒。
2016年10月17日,旅行百事通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攜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海外旅業(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大型綜合性旅游企業集團之一,以歷史悠久、規模宏大、服務上乘、信譽良好而名揚國際及國內旅游市場。
“旅游百事通”是全國旅游企業百強前十名的綜合性旅游集團——重慶海外旅業集團傾力打造的全國性超大旅游連鎖超市。“旅游百事通”采用超大連鎖超市經營模式,截止2012年,不論是全國加盟營業網點數量,還是組團游客量,都名列前茅。目前,“旅游百事通”已在全國形成28家全資子公司,超過5000家連鎖營業部的網絡規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旅游百事通
“旅游百事通”匯聚國內外上萬條旅游線路資源,以統一產品采購、統一產品推廣、統一門店管理、統一服務標準的集團化經營模式,依托全國數百家“旅游百事通”連鎖門店,隨時為消費者提供豐富、優質的旅游線路和熱情周到的服務。時至今日,旅游百事通已經在全國22個省/直轄市建立了區域總部,分別為:在重慶、天津、湖南(長沙、株洲)、安徽(合肥)、陜西(西安)、山東(濟南,淄博)、湖北(武漢,襄陽,黃石)、貴州(貴陽,遵義)、四川(成都)、云南(昆明)、河南(鄭州,洛陽,新鄉)、江西(南昌,九江)、浙江(杭州,金華,紹興)、江蘇(南京,無錫)、河北、廣西、海南、寧夏、山西、甘肅、內蒙古、福建等共形成28家全資子公司,超過5000家的終端銷售網絡。旅游百事通現在已不單是旅行社,而是網絡覆蓋龐大,配套服務標準化,產品類別豐富的旅游分銷渠道。
2012年7月5日,旅游百事通旗下的官方網站:旅游百事通在線旅游商城上線,標志著旅游百事通已經開始實現從傳統地面連鎖到網絡和實體聯合發展的模式的轉變。到2013年6月,旅游百事通全國收客量達到100萬,2013年全年收客量251萬,2014年全年收客量300萬,2015年全年收客量400萬。
旅游百事通利用自身行業積累,通過“線下門店+線上商城+掌上微店”三位一體的方式,將線上平臺與傳統業務運營相結合,主動迎合市場發展規律,將各類資源加以整合,推出優質優價的旅游產品,通過科學、系統的旅游百事通在線商城的搭建,使消費者能夠通過互聯網良性、完整地對接互動,吸引旅游消費者預訂購買,使各類旅游資源得以充分利用。旅游百事通在線商城,統一品牌、統一平臺、統一營銷。通過產品多元化合作,形成平臺、門店的無縫連接。促進全國各大景區、酒店、旅行社更大范圍內的用戶覆蓋以及用戶的無縫瀏覽和預訂消費,形成專業旅游在線預訂的品牌,促進后向業務的持續增長。 如今的旅游百事通,正通過各種渠道全方位滿足旅游供求的需要,打造一個集便捷、省心、安全于一體的旅游在線商城,并轉型成為一個集線下線上為一體的卓越的O2O旅游平臺!

楊崇敬
職位:研發中心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鐘能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貝殼優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鹍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密安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超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找樂助手

紅點創投中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