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 企業庫 ]

BAI

公司名稱: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永嘉路750號卡樂公寓大廈4樓
成立時間:2008-01-15
創始人:龍宇
公司網址:http://www.bai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_BAI
公司描述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成立于2008年1月,是由德國貝塔斯曼集團全資控股的常青基金,旗下管理的資金數額超過10億美元。BAI特別關注消費升級、移動出海、在線教育、金融服務、移動醫療和企業服務領域。
管理團隊
龍宇 汪小天Will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成立于2008年1月,是由德國貝塔斯曼集團全資控股的常青基金,旗下管理的資金數額超過10億美元。BAI特別關注消費升級、移動出海、在線教育、金融服務、移動醫療和企業服務領域。BAI堅持走精品投資路線,積極為企業提供投后增值服務,依托國際傳媒巨頭,資源網絡遍布全球。作為貝塔斯曼集團在亞洲的投資部門,BAI主要活躍于大中華地區的私募股權投資市場,采用“少數股權投資”打法,尋找具有高成長潛力的投資對象。

2014年10月,BAI正式成立了規模達數千萬美元的專項天使基金,關注移動、社交、智能硬件、游戲、教育、企業服務和內容等優秀的早期公司。BetaFund將為天使階段的創業者提供資金支持和各個運營階段的專業服務,實現創業投資的閉環。BetaFund重視積極的投后輔導和管理,向投資的企業提供貝塔斯曼集團的全球資源和業務支持,積極推動被投資企業與貝塔斯曼業務單元的緊密合作,實現協同效應。




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山西仟源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銀通征信有限公司

沈陽開普醫療影像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開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鋼贏鴿德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