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玖小時

公司名稱: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32號2號樓5層532A室
成立時間:2013-02-25
創始人:呂小煒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94426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_玖小時
公司描述
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主要致力于互聯網創意短片和傳統專題記錄片。
管理團隊
呂小煒 楊巖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7日,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辣媽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主要致力于互聯網創意短片和傳統專題記錄片;公司主創均來自于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等主流的傳統媒體;其作品主要有《你是英雄》北京紅十字會義務獻血宣傳片、中國國家美術館文物修復宣傳片、CCTV社會與法頻道,六集系列專題片《關愛成長 嗬護未來》等多部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的作品主要有《你是英雄》北京紅十字會義務獻血宣傳片、中國國家美術館文物修復宣傳片、CCTV社會與法頻道,六集系列專題片《關愛成長 嗬護未來》、《愛的味道》等多部作品。


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泛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

銀杏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喵音文化藝術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云圖動漫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