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nkedSee靈犀 / 云集智造

公司名稱: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廂黃旗2號樓2層X06-719號
成立時間:2015-08-28
創始人:朱品燕
公司網址:http://www.linkedse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_LinkedSee靈犀_云集智造
公司描述
LinkedSee靈犀是一家運維大數據公司,主要側重幫企業解決硬件運維方面的需求,把大數據應用在監控體系中,先是通過采集硬件的溫度、性能等數據,然后進行關鍵分析來提高準確率,隸屬于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品燕 田雨厚 俞軍 滕樹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1日,云集智造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定位于企業IT服務領域,旨在成為客戶一站式的混合IT運營管理專家。
我們為中國的中小企業和傳統行業客戶,提供云計算和大數據時代的新型智能運營產品,幫助客戶優化其IT基礎設施的可用性,TCO和運營效率,使得其能夠輕松擁有BAT級別的系統能力,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規模增長和IT架構迭代需求。
我們期待成為中國乃至全球企業軟件市場的領導者,但是我們最期待的是成為中國乃至全球企業軟件領域最好的服務者。

朱品燕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勝日科技中東分公司

天津天士力生物技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美住必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雙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善時生物藥械(商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