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程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佳運園26號樓322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張元林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千程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專注于文化傳媒等領域的投資。
管理團隊
張元林 趙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經營范圍:投資管理;資產管理;經濟信息咨詢;技術推廣服務;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計算機系統服務;數據處理(僅限PUE值1.5以下);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軟件開發;企業管理;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銷售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通訊器材、電子產品;會議服務。(“1、未經有關部門批準,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2、不得公開開展證券類產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動;3、不得發放貸款;4、不得對所投資企業以外的其他企業提供擔保;5、不得向投資者承諾投資本金不受損失或者承諾最低收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依批準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張元林
職位:董事長


盛昌銳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加華偉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大華聞(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MobiTV

北京杰誠創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