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評媒

公司名稱: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乙10號艾維克大廈第14層第04-05B號
成立時間:2014-09-15
創始人:朱江
公司網址:http://www.jpm.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金評媒_金評傳媒
公司描述
金評媒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金融的新媒體網站,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朱江 田曉麗 郭飆 馮霞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9日,金評媒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無穹創投、廣東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旗下運營互聯網金融專業網絡媒體網站Jpm.cn金評媒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線,是國內首個采用眾籌模式募集天使資金、內容采用眾包運營的新一代網絡媒體。

2014年7月,與網信金融旗下股權眾籌平臺“原始會”合作,聯合發起股權眾籌項目,募集天使人民幣700萬元,2015年A輪融資,聯合國內專注新三板投資的股權眾籌平臺“眾投邦”以4小時募集1600萬的速度,再次刷新記錄國內股權眾籌平臺融資記錄。股權眾籌的成功,一方面為公司發展快速籌集資金,另一方面,為網站自然聚集了數量眾多的擁躉粉絲群體,成為媒體平臺快速崛起的隱形傳播力。

Jpm.cn金評媒采用UGC(用戶創造內容)模式,連接國內外在互聯網金融領域頗具建樹的學者和專家、各主流財經媒體的專業記者以及互聯網金融企業的領軍人物,共同為讀者提供有關互聯網金融領域的專業評論內容,范圍涵蓋有關趨勢發展、行業觀察、公司資訊、政策法規和人物觀點。

朱江
職位:創始人


廣州四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伏特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維風匯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玥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唐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