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海宜

公司名稱:蘇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涇茂路168號
成立時間:1997-01-01
創始人:張亦斌
公司網址:http://www.nsu.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蘇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新海宜
公司描述
蘇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1年整體變更設立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并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089。
管理團隊
張亦斌 顧雪華 馬崇基 朱兆斌 葉建彪 陳衛明 楊伯溆 顏重光 毛真福 徐磊
融資情況
2006年11月,蘇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08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1年整體變更設立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并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089 。目前公司已形成包括母公司和11家控股子公司及8家參股公司的集團型企業,總資產逾30億元,母公司注冊資本68733.4808萬元。
新海宜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和江蘇省知識產權重點保護單位。公司在蘇州工業園區和深圳軟件園擁有兩大研發、生產基地,并在北京、上海、西安、常州設立了研發生產的分支機構。位于蘇州工業園區的新海宜科技園占地約200畝,建筑面積逾20萬平方米。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2004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0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2006 年,“ NSU 新海宜”商標被認定為江蘇省著名商標。2008年,新海宜技術中心被認定為江蘇省省級技術中心。
成立以來,新海宜一直把技術創新作為公司發展的原動力,專注研發生產三大系列產品:FTTx通信系列,軟件外包與軟件服務,視頻及互聯網系列產品。公司擁有64項國家專利和軟件著作權, 在通信網絡配線管理系統和光接入設備方面擁有創新技術:GXC-01 光纖槽道列入2006年國家火炬計劃,擁有6項專利,公司是國內惟一在光纖優化管理系統光纖槽道產品上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江蘇省高新技術產品戶外機柜、光纜交接箱共擁有8項專利、3項軟件著作權。2009年,通信網絡接配線及監測系統評為江蘇省名牌產品,寬帶移動視頻接入網關被列為省級研發及產業化項目,下一代互聯網流量暨內容級智能流量管理設備被列為國家級產業化項目。
新海宜覆蓋全球的銷售和服務網絡,為運營商及大型通信企業提供優質快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全程服務,贏得了良好的市場聲譽。公司是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華為、諾西、愛立信、美國新美亞、美國KMT等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長期合作伙伴。公司銷售收入連年穩步增長,納稅額位居蘇州工業園區民營企業前列。
新海宜通過設立揚州大學校友助困獎學金、捐建四川馬邊彝族希望小學、捐助光彩事業扶貧基金、贊助大型文體活動等方式,鼎力支持社會各項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公司優異的經營業績和高度的社會責任心受到社會各界高度贊揚,先后被授予江蘇省工商免檢企業、蘇州市百佳民營企業、蘇州工業園區十強民營企業、蘇州工業園區十佳科技創新小巨人、蘇州工業園區民營納稅十強等榮譽稱號,歷年被審定為資信等級 AAA 企業和重合同守信用企業。


江蘇沿海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魔貝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西磚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食秘(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新際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青草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