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丁盯智能-云丁網絡

公司名稱: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區知春路56號西區9號樓1層128室
成立時間:2014-05-21
創始人:張東勝
公司網址:http://www.dding.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丁盯智能_云丁網絡
公司描述
云丁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家居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張東勝 陳彬 甘濤 劉維 王靜 楊永強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0日,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險峰長青(險峰華興)
2015年7月20日,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的集團、樂視網、聯想之星。
2016年4月1日,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丁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家居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因為丁盯,所以安心”是云丁公司的愿景。云丁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國際一流設計感和體驗感的智能家居安全產品,讓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都能享受科技締造的安全感。

云丁公司首款產品“丁盯智能門磁”上架京東不到1個月,同類產品銷量及綜合排名均位列第1,不到3個月總銷量突破1萬臺。

2015年5月,云丁公司在首屆CES Asia展會上推出“丁盯安全門鎖系列”,為國內第一款可手機開門的安全門鎖,受到廠商、用戶和中外媒體的追捧。

同年推出“丁盯公寓門鎖系列”,目前為國內公寓市場占有率最高的智能門鎖。

云丁公司創始團隊曾在百度擔任可穿戴及智能家居負責人,有著豐富的智能家居及可穿戴領域經驗。團隊云集了百度、蘋果、小米、華為、Intel、索愛、騰訊、阿里、新浪及世界500強的各路高手,是國內最早一批大量接觸智能生活硬件的團隊。

云丁公司創立時即獲得聯想之星和險峰華興百萬投資,不到一年又獲得美的、樂視、聯想之星數千萬的A輪投資。

截至2015年10月,云丁公司已與鏈家自如簽訂數千萬訂購協議,與綠地集團、中國群升、百度安全等達成戰略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丁網絡是一家智能家居、智能生活硬件技術公司,產品包括面向家用的丁盯智能門磁、丁盯安全門鎖,以及面向公寓(長租、短租)的安全門鎖公寓版和平臺解決方案。


王硯澤
職位:運營副總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市中智能停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紫金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花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閃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

禮來亞洲風險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