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納人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東路18號20幢4層4089室
成立時間:2014-03-20
創始人:姜海峰
公司網址:http://www.xnare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納人網絡
公司描述
北京納人網絡是一家在線招聘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解決人崗匹配的難點為白領招聘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姜海峰 張蘭 李瑛 張翊欽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28日,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軟天使基金、大河創投。
2015年6月18日,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大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納人(xnaren.com)成立于2014年3月,由互聯網及軟件行業的資深人士創立,國內領先的精準人崗匹配人才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解決人崗精準匹配為白領招聘提供服務。

納人構建了一套具有核心競爭力的NR人崗匹配評測模型,該模型通過1000個維度的建模精準人崗匹配候選人,解決當下眾多快速發展企業面臨人才精細化戰略的剛性需求。

納人團隊秉承客戶第一,團隊協同、專注、分享、激情和誠信的理念,為客戶提供超值的人才招聘服務體驗。截止到2015年6月,納人已經完成兩輪融資。

徐春蘭
職位:市場部
查看聯系方式


銀川圣地國際游戲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愛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完美鯤鵬(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勝科納米(蘇州)有限公司

成都冰狐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