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吉家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瘋狂小狗

公司名稱:江蘇吉家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軟件園526-530室
成立時間:2017-10-31
創始人:崔佳
公司網址:http://www.crazydoggy.cn/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江蘇吉家寵物用品有限公司_瘋狂小狗
公司描述
瘋狂小狗是一家寵物服務、寵物用品提供商,以中高檔寵物系列產品銷售為主營業務,為寵物商店、寵物醫院、寵物繁殖基地及各類寵物機構提供寵物在線健康咨詢、疾病防護、正確喂養和曬寵相親等服務。
管理團隊
崔佳 劉方未 潘東輝 唐斌 尚耀庭 李康林 李清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日,瘋狂小狗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知,投資方為天圖資本、寧波星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銳盛元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尚耀庭。
2018年4月28日,瘋狂小狗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資本、銳盛投資、AB Capital。
2019年5月28日,瘋狂小狗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光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吉家寵物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1509.9287萬元人民幣。瘋狂小狗專注于寵物食品研發和制造,以打造“中國寵物食品領軍企業”為愿景,以“創造人寵和諧生活”為使命,憑借著“超高性價比“的產品理念,為寵友們提供最優質的產品體驗。

瘋狂小狗產品涵蓋寵物食品、寵物服裝、寵物醫療保健品、寵物日常用品及在線服務等,目前瘋狂小狗品牌全面覆蓋天貓、京東、亞馬遜等各電商平臺及線下寵物醫院、寵物門店等,并已經服務超千萬個養寵家庭,成為全國狗糧銷量領先品牌,未來,我們將持續布局互聯網寵物生態圈,快速推進品牌品質化、服務化、產品周邊化及渠道化進程。


杭州拓端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優那特測繪數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金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千層塔科技有限公司

金牛歡騰影業(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