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錘子科技-錘子手機

公司名稱: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55號3層01-A041
成立時間:2012-05-28
創始人:羅永浩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isa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錘子科技_錘子手機
公司描述
錘子科技是一個新成立的手機設計和研發公司,主打產品“錘子手機”是一款基于安卓的中高端智能手機。
管理團隊
羅永浩 錢晨 劉壯 廖東 金揚 黃維 顧偉 方遲 戴琛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31日,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吳泳銘。
2013年5月30日,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紫輝創投、陌陌科技。
2014年4月30日,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金石投資、海通創意資本、紫輝創投、和君資本。
2015年6月16日,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金石投資、久奕投資、抱團科技、迅游網絡、合鯨資本。
2017年8月7日,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錘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移動互聯網終端設備的公司。
我們的使命是用完美主義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戶體驗一流的數碼消費類產品(智能手機為主),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英文名“smartisan”,是由“smart”和“artisan”組合成的詞,意思是“智能手機時代的工匠”。
在缺乏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的安卓手機陣營里,我們的團隊格外擅長軟件的圖形界面和用戶體驗設計,并精通硬件的工業設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artisan T1
北京時間2014年5月20日,錘子手機CEO羅永浩正式發布錘子手機SmartisanT1,該手機采用了幾乎完全對稱的設計以及實體的屏幕下按鍵。在錘子科技成立了兩年,產品預熱了將近7個月之后,錘子科技的首款手機產品總算是正式發布了。它沒有簡單粗暴地命名為“錘子手機”,而是叫做SmartisanT1,最終定價16GB版本售價3000元,32GB版本售價3150元,今天開始預訂,7月開始發貨。老羅在發布會上延續了他一貫的相聲講師風格,照例調侃了一圈兒國產廠商,然后終于開始在正事兒周圍轉悠。
2014年10月18日零時,Smartisan T1 4G 版正式發售,它完全支持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 2/3/4G 的網絡頻段。

2、堅果手機
北京時間2015年8月25日晚上19:30,錘子科技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堅果手機。“堅果手機”定位于城市的年輕用戶群體,融合了簡潔優雅的工業設計、極致貼心的用戶體驗以及性能優異的硬件配置,更加符合年輕人的氣質審美和使用需求。“堅果手機” 16G 版本售價 899 元,32G版本售價 999 元,于 2015 年 8 月 25 日晚 10 點在錘子科技官網商城、京東商城錘子科技官方旗艦店率先發售。

3、Smartisan T2
2015年12月29日下午,錘子科技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旗下Smartisan T系列第二款產品——Smartisan T2。


上海昊讀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人順科技有限公司

歡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車聯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玖明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知行合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