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越良都

公司名稱: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瑞安市安陽街道東方商務廣場C幢二單元四樓
成立時間:2009-05-15
創始人:何偉忠
公司網址:http://www.nanyueliangdu.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南越良都
公司描述
南越良都主要經營電影、電視劇、微電影、電視欄目、電視晚會,企業及事業單位專題片、宣傳片、紀錄片,影視廣告的策劃、制作以及代理,大型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和大型晚會的策劃、錄制,國內外影視片的宣傳發行等影視拍攝相關的勞務服務。
管理團隊
何偉忠 吳應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15日,是溫州一家多元化的專業性文化傳媒上市公司。下屬上海分公司 寧波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 笑天大舞臺(演藝培訓基地)。
公司主要經營電影、電視劇、微電影、電視欄目、電視晚會,企業及事業單位專題片、宣傳片、紀錄片,影視廣告的策劃、制作以及代理,大型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和大型晚會的策劃、錄制,國內外影視片的宣傳發行等影視拍攝相關的勞務服務。
南越良都傳媒秉承“責任、卓越、創新、至誠”的企業精神,立足溫州求發展、放眼世界謀未來。多年來,已成為溫州文化傳媒界實力與品牌兼具的標桿企業。擁有專業高效的團隊、多年的執業經驗和豐富的各類資源,南越良都傳媒希望通過專業化和定制化的高端服務,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傳播價值。

何偉忠
職位:總經理


北京樂卡車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巴郎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午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軟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