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寶.嚴選

公司名稱: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村南3-1FC01號樓四層408A室
成立時間:2013-04-08
創始人:安徽
公司網址:http://www.bibofood.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_比寶.嚴選
公司描述
比寶.嚴選是互聯網品牌的兒童營養餐。主要產品為適合亞洲寶寶的湯、粥、面,用食品的外貌替代食品添加劑,用能溯源的食材培育出本真的味道,利用急凍營養保持設備實現產品短時間內+90攝氏度降至-18攝氏度,成功縮短營養流失和細菌滋生的時間。
管理團隊
安徽 任小科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北塔資本。
2019年5月24日,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塔資本、藍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比寶.嚴選是互聯網品牌的兒童營養餐。主要產品為適合亞洲寶寶的湯、粥、面,用食品的外貌替代食品添加劑,用能溯源的食材培育出本真的味道,利用急凍營養保持設備實現產品短時間內+90攝氏度降至-18攝氏度,成功縮短營養流失和細菌滋生的時間。


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閃銀奇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藝同歌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天津酷米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紅松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漢唐韻文化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沙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