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喔巴 / 百朝匯

公司名稱: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蛇口網谷聯合大廈六樓608
成立時間:2016-08-16
創始人:李特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361453/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_喔巴_百朝匯
公司描述
喔巴是一個廣告營銷服務平臺,企業通過線上新媒體營銷、線下流動體驗車的方式為中小品牌商進行品牌曝光和廣告營銷,隸屬于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特 李少雄 洪韻 陳東東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日,深圳市百朝匯科技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永信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總部設在深圳市南山區蛇口網谷。是一家專注手機app開發的資源配置服務的創新科技企業。獨有“喔巴”平臺,采用線上商城、公眾號和線下活動策劃、產品體驗推廣相互結合的方式,是一種新興的品牌推廣渠道。 “喔巴”平臺主要為企業提供產品及品牌推廣服務,是行業首家線上與線下結合的新媒體公司。 我們提供: 喔巴線上商城內產品植入及產品售賣垂直鏈接,配備專業寫手的 微信公眾號、今日頭條、百家號等自媒體引流吸粉增加知名度和影響力;喔巴線下主題活動宣傳、策劃、執行,品牌推廣,產品推廣,精準用戶調研、區域用戶調研、產品銷售調研等。 我們的優勢——可提供廣告車貼,車載LED大屏幕,產品植入等 的互動體驗巴士。喔巴精心匹配固定路線,日均20-30萬曝光量;精心匹配產品屬性固定區域商超,引起精準人群共鳴;定期覆蓋深圳及周邊城市大型商圈,受眾輻射全廣東。


廣州七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高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少年派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愛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百家醫道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