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鯰魚電商

公司名稱: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23號-109T室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李川
公司網址:http://www.ipcatfish.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鯰魚電商_鯰魚IP
公司描述
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運營的“鯰魚IP”網站是國內專業的IP衍生品服務商,公司主要經營商品定制業務,由阿里巴巴O2O前負責人天機等聯合創辦,由著名天使投資人薛蠻子、浙報傳媒、摯信資本等聯合投資。
管理團隊
李川 徐銀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1日,杭州鯰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鯰魚電商是IP衍生品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商,以版權的全網分發授權為核心,以電商的銷售及供應鏈的服務為重點,綜合解決IP從宣發階段、制作階段、發行階段、版權階段的綜合服務。目前擁有國內外知名動漫、游戲、影視及綜藝等IP的版權。

啟明
職位:融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優比格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皮蛋科技有限公司

通化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好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TCL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歐迅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