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智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技術產業區弘程道15號-306
成立時間:2016-04-12
創始人:郭磊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056432/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_清智科技
公司描述
清智科技是一家商用車自動駕駛提供商,專注于駕駛輔助系統(ADAS)前裝供應商和特定場景自動駕駛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商用車軟硬結合的AEB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郭磊 羅禹貢 張東好 張磊 羅劍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1日,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聯想之星、隆基泰、瑞陽基金。
2017年11月14日,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中駿資本、中關村發展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汽車和自動駕駛技術的創新型企業。公司核心團隊來自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團隊具有海外工作和留學經歷、并曾任職于行業內知名企業,具有豐富的技術積累和廣泛的行業聯系。
清智公司的自動駕駛技術來源于清華,在智能汽車領域研究的深度和廣度,在我們所服務的汽車領域表現尤為突出。清智公司承擔了京津冀地區的智能網聯汽車示范園區的建設,在智能汽車領域的關鍵技術包括:先進的圖像處理技術、復雜信息融合技術、完善的車輛控制技術等方面。清智公司自動駕駛的主營產品是園區自動駕駛車輛,包含自動駕駛擺渡車等。清智公司的主營汽車電子產品是商用車AEB和ACC系統,已經在客車上完成了開發、匹配調試,并通過了客車檢驗中心的鑒定,達到了很好的效果。
秉承清華大學“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精神,公司核心價值觀包括了對所有個體的尊重,包括了最正直誠實的行為和恪守道德的工作方式,包括了創造、求新的精神,還包括了我們對待客戶一切工作所飽含的熱情與執著。


上海鮮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睿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戲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馨賀家族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復潔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等候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綺耘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