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鐘鼎創投

公司名稱: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市世紀大道1777號東方希望大廈7樓C座
成立時間:2009-08-03
創始人:嚴力
公司網址:http://www.eb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鐘鼎創投
公司描述
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鐘鼎創投”)成立于2009年,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專注于投資中國物流、消費與服務、節能環保和先進制造業領域優秀的快速成長企業。鐘鼎創投前身為成立于2005年的Black Spade天使投資基金。Black Spade天使投資基金由梅志明、嚴力等人發起設立,在上海管理著由國內外高端人士組成的天使投資俱樂部的對外投資。
管理團隊
嚴力 尹軍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專注的精品基金:鐘鼎創投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兼具國際視野和本土經驗的“精品基金”,專注于物流&供應鏈、電商O2O領域的投資,投資案例包括德邦物流、卡行天下、晨光文具、愛鮮蜂等行業知名企業。目前旗下管理兩支基金,其中寶潔校友會創投基金專投創新消費。

最優質的投資人:鐘鼎創投的投資人包括騰訊、京東、海底撈、國開金融、國創元禾、國際及國內FOF、中國商界領袖及全球500強中國區總裁在內的國內最高端投資人。

積聚最有價值的資源:我們致力于打造“鐘鼎之家”, 一個投資人、企業家、管理團隊:充分投入、互動、共享的平臺。對于所關注的行業領域,我們極其重視“圍繞企業核心需求,打造高端資源圈”,創造氛圍,讓行業內的知名企業家、外企高管等高端人士成為所投企業創始人:的伙伴和幫助者。

懂你、愛你、幫你的平臺:
“懂”——我們有和你一樣的創業者基因、生意人思維,我們懂你;
“愛”——我們愿意理解你,除了股東,還是你的心靈伙伴,我們愛你;
“幫”——我們聚焦行業,洞察趨勢,使用圈子的力量助你成功,我們幫你。


上海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時代網絡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長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鈦核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九月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星游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