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因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康路86號100幢403B室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王程揚
公司網址:http://www.rainbow-genome.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嘉因生物
公司描述
嘉因生物科技是一個醫學科研服務企業,專注于高通量實驗設計、高通量實驗實施以及生物信息學分析,致力于解析大數據,將樣本轉化為有用的大數據。
管理團隊
王程揚 李旦 葛瑛 王娟 王茜 李梅 張子良 楊娟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2日,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享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高通量實驗設計、高通量實驗實施以及生物信息學分析的醫學科研服務企業。我們團隊的優勢體現在如下3個方面。

1.定制化的高通量數據分析
企業的10余名生物學和生物信息學博士專注于把基因組學、表觀遺傳學和轉錄組學融合到醫學研究當中。我們在ChIP-seq和ATAC-seq領域有著全球領先生信分析技術。另外,我們科研分析的數據類型還包括, 表達譜芯片(涉及mRNA,lncRNA和microRNA三類芯片),甲基化芯片,RNA-seq,microRNA-seq,Exome-seq,Whole-Genome-seq,ChIP-exo,MNase-seq,DNase-seq,MeDIP-seq,Bisulfite-seq和Hi-C。

2.穩健的高通量實驗
團隊與國內多家知名高通量測序企業達成實驗合作協議。在我們這里,客戶可以安心的選擇自己中意的測序機構開展實驗。我們目前可以提供的高通量實驗包括ChIP-seq和RNA-seq,lncRNA-seq,microRNA-seq,Exome-seq,Whole-Genome-seq和等。

3.深厚的學術功底
我們的核心成員來自哈佛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清華大學、同濟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學府。企業生物信息總監曾獲得第五屆全國生物信息學與系統生物學學術大會最佳poster一等獎第1名。截至2016年8月,團隊核心成員已在國際頂尖學術期刊Nature, Cancer Cell, Cell Reports, Genome Research和Nucleic Acids Research上發表近20篇學術論文。


杭州靈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汽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世紀天鴻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樂創互聯網有限公司

旅界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