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酷互動

公司名稱: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以西金暉大廈A區裙樓4樓82(D27)
成立時間:2010-04-29
創始人:謝林
公司網址:http://www.szckhd.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創酷互動
公司描述
創酷互動是一家集研發與運營于一體的手機游戲公司,基于主流互聯網渠道,硬核聯盟,廣告平臺等100多家渠道的分發平臺,提供手機游戲等互聯網內容的整合與運營,開發了《開心酷跑》、《開心愛消除》、《城市飛車》等游戲。
管理團隊
謝林 李靜 宮毅 方沛英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9日,創酷互動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3月24日,創酷互動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蓋婭互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總部位于廣州信息港。以“為全球玩家提供最優質的游戲娛樂生活”為目標,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并發行精品游戲的互動娛樂企業。主營業務包括:精品手機游戲定制與發行、游戲用戶平臺研發與運營、大屏及VR游戲定制與發行。
創酷互動擁有雄厚的資本以及整合上下游各項資源的強大能力;擁有極佳的互聯網渠道資源、國內最大的智能電視終端線上線下渠道;已成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并且和國內頂尖動漫公司建立起緊密的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包括:精品手機游戲定制與發行、游戲用戶平臺研發與運營、大屏及VR游戲定制與發行。


北京錢得樂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易景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點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九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