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李旅宿

公司名稱: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中區中興路7號4樓
成立時間:2012-11-30
創始人:賴國平
公司網址:https://www.travellingwithhotel.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重慶瓦崗瓦舍酒店_行李旅宿
公司描述
行李旅宿是一家民宿酒店運營商,致力于面向度假目的地的生態資源整合及新型目的地的開發,為用戶提供旅行分享會、主題市集、party旅行、2-3小時城市徒步等活動,旗下直營酒店有瓦當瓦舍、既下山、無序與集等,主要分布在重慶、西安、成都、麗江等城市。
管理團隊
賴國平 廖曉婕 劉曉科 蔣濤 符立華 胡慧玲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日,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投。
2018年1月31日,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戈壁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行李旅宿酒店管理集團不止是酒店管理公司,更致力于旅宿生活方式探索,是旅宿文化體驗的整合機構。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總部位于重慶,成都、云南、華東和華南均設有分公司。2016年9月獲得戈壁創投數千萬A輪投資。

行李旅宿集團旗下有普及型旅行社交酒店 “瓦當瓦舍”(TRAVAELLINGWITH) 和中端度假酒店“既下山”(Sunyata)兩個酒店品牌,1個文旅綜合體“無序與集”(MIXZEN)品牌;3個線上媒體平臺“行李”(專業的人物訪談&科學探索式的定制旅行)、“行李旅宿”(至遠的旅途&至美的酒店)、Travellingwith+(后網絡時代的旅行生活);1個在地文化產品品牌“行李與一千個村莊”(咖啡、閱讀、地道風物美學)以及部分文旅產品品牌。

目前全國自營和托管酒店近30家,簽約籌備酒店50余家,客房總數近1000間以上,分布于重慶、成都、西安、大理、陽朔、南寧、桂林龍脊、杭州、婺源……等旅游集散地及區域中心城市,正在深入拓展西南、華東市場,并向華南、東南亞發展。


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瑞祿醫院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聯動優勢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魅可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觀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號碼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