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控電氣云控電表

公司名稱: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4幢2層203室
成立時間:2008-07-23
創始人:邵俊濤
公司網址:http://www.controlsys.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_思控電氣_云控電表
公司描述
思控電氣是一家能源管理IT科技公司,為客戶提供建筑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統和現場施工服務等解決方案,旗下有云控電表軟硬件產品等。
管理團隊
邵俊濤 張秀霞 邵長春 龍偉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投資。
2017年4月6日,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尚勢資本、泰有投資、易一天使、點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控電氣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以先進的IT技術和節能理念為客戶提供建筑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統和現場施工服務等解決方案的科技型企業。思控電氣由一批在智能化、暖通、能源管理行業內具有多年設計、施工、管理經驗的科技人員匯聚而成,具備智能樓宇弱電系統、能源管理軟件平臺、自動化系統設計、施工的能力,竭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思控電氣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被廣泛應用于飛機場、商業建筑、辦公樓、酒店等大型公共建筑,其中包括毛里求斯國家機場、喜來登大酒店、舍弗勒工廠、百事亞洲研發中心、世博會法國館、世博會荷蘭館、世博會開幕式等知名建筑或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控電表
云控電表通過WiFi與云端服務器通訊,實時云計價,電費通過APP及時交給房東,不需要每月抄電字,逐一收費。
單戶計費,電費從此不再分攤,減少電能浪費。
當用電危險時,手機APP及時報警和安全提醒。
如有用電超負荷,有危險隱患,不交費等情況,房東可遠程斷電。
房東可選擇自定義電價和預付費后用電模式。
提供節能建議,降低能耗,減少不必要的用電費。
安裝方便,調試簡單,使用便捷。

2、能源系統
思控樓宇自控系統是一套為提高樓宇能源使用效率、延長設備使用壽命、保護業主投資的完整的樓宇控制系統。由監控軟件,DDC控制器,傳感器和執行器等組成。控制器主要是模塊化控制器及緊湊型控制器,I/O擴展模塊。通訊協議方面,支持開放的BACnet協議、MODBUS協議、OPC通訊。西門子、江森、思控提供了上千種型號的傳感器,包括溫度傳感器、濕度傳感器、壓力傳感器、空氣質量傳感器等,可滿足樓宇設施監測的各方面需求。同時也提供了上千種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閥門及執行機構,可以實現高效精準的控制。

3、自動化系統
思控電氣成套事業以作為設備生產商的工廠為服務理念,為廣大的自動化設備生產商提供強有力的電氣技術和成套服務保障;
行業經驗豐富,涉及機器人控制、造船、能源測量、物料運輸控制、噴涂車間配電和控制、污水處理、工業氣體等領域;
服務范圍:為客戶提供PLC控制柜、變頻控制柜、低壓配電柜以及現場安裝調試服務等。

4、eWON路由器
PLC的工業遠程連接解決方案,為機械制造商服務:遠程連接和電信服務、預維護、異常監測、生產管理的開放平臺;為系統集成商服務:遠程訪問、遠程監視、站點到站點的連接和工業擴展的開放平臺;支持各種品牌的PLC、eWON產品兼容世界上領先的所有PLC品牌(Simens, Rockwell Automation, Omron, Scheider, Vipa, Mitsubishi, Hitachi),支持大量的PLC協議(Modbus TCP→RTU,XIP→Unitelway,EtherNet/IP→DF1,FINS TCP→FINS Hostlink,ISOTCP→Profibus/MPI/PPI)。
eWON以其穩定性和操作靈活性被客戶認可為長期合作產品,幫助全球很多國際性公司及設備維護公司遠程監測/維護/控制/調試設備,可以第一時間獲得設備運行情況及制定技術方案,節約了工程師大量時間和成本,更可多國多地即時數據同時調用及比對,為公司管理層制定政策提供原始第一手材料。其在全球設立的VPN服務器,為各行業客戶提供穩定迅速的服務。

邵俊濤
職位: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邦馬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礫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聽科技有限公司

英飛尼迪集團

深圳市京泉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