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信數據(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信數據

公司名稱:龍信數據(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藍靛廠東路2號院2號樓2單元B座3D
成立時間:2010-10-21
創始人:屈慶超
公司網址:http://www.longcredi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龍信數據(北京)有限公司_龍信數據
公司描述
龍信數據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服務的技術公司,提供數據管理、挖掘和服務。
管理團隊
屈慶超 葛晟 劉建云 馬欣 尚進 宋仲偉 于淼 屈麗娜 鄧明兵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31日,龍信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力合創投、力合清源。
2013年1月1日,龍信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芳晟股權投資基金。
2017年10月18日,龍信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信數據(北京)有限

龍信數據,是中國數據智庫的倡導者和踐行者,專注于大數據挖掘分析,擁有技術、資源、市場、人才等多方優勢,是中關村大數據領域的代表企業。龍信數據秉承“聯結數據.發現價值”的戰略定位,形成智庫咨詢、DaaS(數據即服務)、一站式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投資孵化四大商業模式。
龍信數據倡導“應用是衡量大數據價值的唯一標準”,以“用數據促進經濟社會科學發展”為使命,致力于政府經濟領域的數據價值發現。通過對數據的整合分析及深度挖掘,從中發現規律、創造價值,為政策和決策提供科學、量化的支撐。龍信數據率先提出的“數據政府”理念,集“陽光、效能、創新、服務”內涵于一體,通過大數據驅動決策、驅動管理、驅動創新,為政府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技術支撐,使政府工作更加高效、開放、負責。
龍信數據始終堅持前瞻、專注、跨界、融合、信賴、獨立的企業理念,憑借專業的數據融合能力、嚴謹的數據分析標準、權威的研究團隊和豐富的可視化展現形式,龍信數據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在工商、地稅、海關、財政、審計、統計、金融、農業、教育、特種設備等政府機構和知名企業得到廣泛應用。龍信數據創建“政產學研”四位一體的大數據挖掘模式,與國家行政學院、北大國發院等國家級研究機構、知名高校在數據管理和宏觀政策結成戰略合作,將研究成果融入數據管理整體解決方案,形成基于云計算的大數據服務,已和國家工商總局、國家質檢總局、中關村管委會、地方政府等各級系統開展合作,為客戶創造非凡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軟件產品
1、數據質量校核軟件
數據是否可用和可信,是用戶對數據最關心的兩個層面。
可用是技術層面的問題,通過技術手段使數據規范化、格式化,按照規定要求組織和存放,數據就能達到可用。
可信是數據的質量問題,涉及多方面要素,需要通過采取管理手段、建立數據質量監控系統等技術手段等來努力來解決。
2、數據統計分析軟件
數據分析與決策支持系統是輔助決策者通過數據、模型和知識,以人機交互方式進行半結構化或非結構化決策的計算機應用系統,為決策者提供分析問題、建立模型、模擬決策過程和方案的環境,調用各種信息資源和分析工具,幫助決策者提高決策水平和質量。
3、數據挖掘軟件
數據挖掘方法可以依據其功能被分成四組:分類預測、聚類、關聯規則和時間序列預測。為實現數據挖掘的每一項功能,有許多不同的方法或算法可以使用。
4、數據發布平臺
龍信數據基于公開的公共數據搭建公共數據發布平臺,建設公共資源數據庫,為社會公眾及相關組織機構提供信息查詢服務,加強公開數據信息共享,目前,數據分布平臺正在研發建設中。


北京完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量子云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蘇銳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育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