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嗨皮網絡

公司名稱: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幢2001室
成立時間:2012-11-15
創始人:覃渺渺
公司網址:http://www.huabian.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嗨皮網絡
公司描述
嗨皮是一家互聯網創業公司。公司目前主要運營娛樂門戶網站花邊星聞,廣告業務代理、游戲聯運、移動APP等項目,并與百度、360、hao123、金山等互聯網企業及多家媒體網站有廣泛合作。
管理團隊
覃渺渺 茹良 王晨 戴立群 徐佳慶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1日,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于新三板掛牌公開轉讓,證券簡稱為嗨皮網絡,證券代碼為8370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花邊星聞(www.huabian.com)是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站,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專業娛樂門戶網站。花邊星聞提供最新娛樂新聞,讓您了解一手娛樂新聞、電影、電視、音樂等娛樂資訊以及大陸港臺明星八卦、明星緋聞、明星寫真和明星資料。

花邊星聞憑借權威、全面、專業、及時的優勢,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專業的大型娛樂門戶網站。


深圳中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礪科技有限公司

精藝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匯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大燁智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華誼兄弟(天津)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科泰運輸制冷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