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拓思創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思創新

公司名稱:深圳市拓思創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9道09號威新軟件科技園2號樓5層東翼503室
成立時間:2009-11-02
創始人:馬君山
公司網址:http://www.toprays.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發行 影視發行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拓思創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_拓思創新
公司描述
拓思創新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手游、在線支付、大數據平臺等領域。
管理團隊
馬君山 周海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拓思創新,掌中無限可能。自創立之初,拓思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手游、在線支付、大數據平臺等領域。僅數年時間,拓思已迅速發展成為業內最具影響力公司之一,未來將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拓思創新以開拓思維創新為發展核心,Top為“超越”之意,象征著“勇于攀登行業頂峰”,而Rays取“射線、光線”之意,象征著“用連接詮釋無限可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校園視頻
優酷唯一指定影視劇合作公司,基于CDN面向校園提供免流量的影視劇作品。目前已經在北京人民大學使用,近期計劃推廣北京前8所高校,天津高校等。基于該平臺開發面向校園的直播平臺。
2、蘑菇戰爭
游戲講述的是經過長期的戰爭,蘑菇王國可以分崩離析了,流行病的爆發讓許多蘑菇都死去了。 這個時候一種邪惡的病毒流傳開來了,被感染的蘑菇將會變成一種新的物種,現在,蘑菇王國的人們必須要放棄爭執,合力的保衛自己的國家不被邪惡蘑菇入侵。



北京天和萬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紀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值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梯聯網(貴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艾維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唯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影聯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