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極客寶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客寶貝

公司名稱:深圳市極客寶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寶源路寶安互聯網產業基地A區一棟五樓505
成立時間:2013-11-20
創始人:盧青
公司網址:http://www.geecar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極客寶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極客寶貝
公司描述
極客寶貝是一家專注于母嬰領域的智能硬件公司,致力于通過信息技術與數據服務改善健康生活,開發出紙尿褲監測器、智能體溫計和智能奶瓶等多系列嬰幼兒智能硬件產品。
管理團隊
盧青 張永鋒 李光輝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6日,深圳市極客寶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津安正路投資。
2016年11月30日,深圳市極客寶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亞鼎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客寶貝是一家專注于母嬰的智能硬件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趣母嬰先鋒品牌,倡導育嬰方式的漸進革命。基于對科學育嬰、微傳感器應用及商業化的深刻理解,推出多款創新性的專利智能產品(噓噓扣、體溫管家、智能奶瓶、智能床墊、智能睡袋、親子燈等)和配套的手機軟件App,產品一經上市即深受80、90后媽媽們的喜愛;用愛注入,構建智能保育社區生態體系,為寶爸寶媽提供智能保育服務,為品牌商提供定制配套產品支持及精準用戶互動支持,為母嬰渠道商提供創新的智能系列產品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奶瓶
Geecare智能奶瓶是一款主動防燙傷、科學喂養指導、恒溫保溫的奶瓶便攜易用重新定義奶瓶幫助你開啟更智能、更科學的育兒模式,便利生活,科學喂養。


北京孝賢堂殯葬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搜易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賽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土視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迪信通商貿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火舞軟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