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瀚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權北路1688弄68號203室
成立時間:2015-01-26
創始人:田培杰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water-inesa.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云瀚科技
公司描述
云瀚科技是一家從事水務智慧化業務的公司。公司以“智慧水務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系統集成總包商”為重點,已形成了以“設計咨詢”、“軟件開發”、“系統集成”和“運維服務”為主營業務,以“智慧供水”、“智慧原水”、“智慧制水”和“能效管理”為核心的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田培杰 蔣凱 劉遂慶 馮文源 張念 張明德 邵啟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12月18日,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和上海儀電(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標志著雙方在資源、資產、資本、資金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形成以智能應用和城市公共服務業發展良性互動的智慧城市建設管理新模式。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這一模式下應運而生,成為從事水務智慧化業務的實施主體。成立伊始,云瀚便深耕于智慧水務,以“智慧水務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系統集成總包商”為重點,定位公司戰略。目前,已形成了以“設計咨詢”、“軟件開發”、“系統集成”和“運維服務”為主營業務,以“智慧供水”、“智慧原水”、“智慧制水”和“能效管理”為核心的綜合解決方案。公司領導班子長期從事信息化、水務項目開發和管理,具備豐富的智慧水務行業經營和管理經驗。

在行業技術層面,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堅持自主創新,充分利用集團內部資源,加強行業協作,建設核心團隊,引進國外技術,參與市場競爭,竭力為水務領域用戶智慧化行業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

在外部協作層面,云瀚與國內外水行業軟、硬件及其相關系統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就智慧供水管網管理、智慧工廠、管網漏損管理、能源管理、智能水表、工控安全等領域,與同濟大學、沈陽水務集團、英國Crowder公司、法國Schneider公司、以色列Takadu公司、ARAD公司、CyberBit公司、新加坡Tritech集團、美國Rockwell公司、德國E+H公司、日本富士通集團等在技術研發、戰略協作和市場推廣等方面進行技術交流,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快樂迭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我酷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銀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和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虎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口口相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鋼鐵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