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佰米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佰米智能

公司名稱:杭州佰米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5幢5層33-36單元
成立時間:2014-12-26
創始人:程曉春
公司網址:http://www.ibaiminet.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佰米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佰米智能
公司描述
佰米智能是一家專業針對高校最后100米提供 “一站式”智能快遞解決方案的服務商和運營商,產品包括運營基礎平臺、智能自助快遞柜、配套監控管理系統和配套移動終端等。
管理團隊
程曉春 桑衛峰 丁繼慧 潘龍 黃琳 方剛 俞強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日,佰米智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潤浙資本。
2017年3月6日,佰米智能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TCL資本。
2019年5月21日,佰米智能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佰米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1877.616萬元人民幣,是國內首家專業針對高校最后100米提供“一站式”智能快遞解決方案的服務商和運營商。

佰米公司以“12小時人工服務+24小時智能自助快遞柜”相結合的方式,為全校師生提供一站式快遞寄件、取件服務。 目前佰米公司的智能快遞服務站已進駐浙江師范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鄭州大學、吉林大學、安徽農業大學、昆明醫科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等全國知名高校,服務學生超過百萬,成為校方、電商、快遞和學生之間的紐帶和橋梁。

佰米公司擁有自主開發集成的產品,包括運營基礎平臺、智能自助快遞柜、配套監控管理系統和配套移動終端等。 公司目前是“中國教育后勤協會校園快遞工作委員會委員單位”、“中國教育后勤協會會員單位”。


寧波逸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十二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豪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