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久其軟件

公司名稱: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西環中路6號(100176)
成立時間:1999-08-16
創始人:趙福君
公司網址:http://www.jiuqi.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久其軟件
公司描述
久其是一家管理軟件供應商,專注于從事報表管理軟件、電子政務軟件、商業智能軟件和ERP軟件的研究與開發,致力于研究開發的統計分析、財務管理等系統在財政、統計的應用。
管理團隊
趙福君 栗軍 歐陽曜 邱安超 施瑞豐 王新 戴金平 韓鳳岐 王元京 王勁巖 蔣碩 曾超
融資情況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11日上市(股票簡稱:久其軟件;股票代碼:0022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Join-Cheer Software Co.,Ltd.)是中國領先的管理軟件供應商,主要從事報表管理軟件、大數據、集團管控、電子政務和移動互聯領域軟件的研發與推廣,長期致力于為政府部門和企業集團提供咨詢及信息化管理解決方案。久其于2009年8月11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簡稱:久其軟件;股票代碼:002279)。

1997年,久其軟件創建于北京中關村,現已形成以北京總部為核心、全國30余家分支機構為節點的營銷、研發、服務和咨詢體系與完善的品牌體系,旗下擁有久其智通、億起聯、華夏電通、久其龍信、蜂語網絡、中民頤養、久金所、久金保、久其云福、小驛科技、瑞意恒動、久易商等多家公司。久其的用戶遍布各級政府部門、直屬機構和大型企業集團,與60余個國家政府部門和100余家中央企業集團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連續多年被認定為“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榮獲“中國大數據企業50強”、“中國軟件行業(報表管理軟件)領軍企業獎”、“中國軟件行業(集團管控軟件)領軍企業獎”、“2016中國軟件和信息服務業十大領軍企業”、“公共財政管理軟件服務滿意度第一”、“集團管理軟件用戶推薦品牌”等榮譽,是中國大數據產業生態聯盟副理事長單位、是行業內較早獲得軟件能力成熟度最高級認證(CMMI 5)的少數企業之一。

久其軟件以戰略化咨詢、平臺化技術、專業化服務打造精細化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通過豐富的業務積累和實施經驗,不斷創新產品與服務平臺。久其研究設計開發的決算報表、合并報表、商業智能與決策分析、全面預算、集中核算、財務輔助辦公管理、資產管理、戰略績效、風險管控、項目管理、經營統計和綜合業務應用等系統在財政、國資、統計、民政、交通、通信、金融、建筑、冶金、軍工、能源、化工、旅游和商貿等多個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久其的政府管理與服務解決方案(GMS)、企業集團管控解決方案(GMC)、久其云和久其大數據等優秀解決方案正在為廣大用戶提供系統專業的信息化支持。2016年,久其正式發布“久其數字傳播”,著力打造以大數據驅動的數字傳播品牌,將自身技術、數據以及營銷優勢協同統一,打造國內頂尖數字傳播品牌。

久其軟件圍繞“情”字穩健構筑企業文化,全面倡導“尊重人才、重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才觀念、“簡單、規范、高效、創新”的價值觀以及“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知識共享、富足自強”的人生追求,具有成熟的企業文化體系。設立久其人俱樂部、度假公寓、創新獎勵基金等不斷強化員工關懷與員工發展,將實施員工創業基金扶持、打造創業孵化基地寫進2010-2019的十年發展規劃,積極參與社會公益,用實際行動履行企業責任。

未來,久其將堅持“久其軟件,鉆石品質”的發展愿景,努力踐行“軟件報國”的崇高使命,憑借對技術發展方向、行業最佳實踐、精細化管理思想以及對客戶需求的精準把握,成為領先的政府部門與企業集團管理信息化咨詢、建設、服務的國際化優秀供應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久其具備豐富的技術優勢和行業資源,具有30余家分支機構,服務網絡覆蓋全國。目前擁有專利50余項和久其網絡報表平臺(CI&RO)、久其智通大數據業務支撐平臺(久其達爾文,DARWIN)、久其大數據系統平臺(久其唯數)、久其開發與應用平臺(久其DNA)四大業務平臺,擁有面向政府與行政事業部單位、行業協會與商會、企業集團和中小企業及個人的40余項成熟產品與70余項解決方案,與60多個政府部門和100余家中央企業集團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產品和解決方案廣泛應用于財政、民政、交通、教育、國資管理等政務領域與建筑、金融、能源、軍工、商貿、通信等行業客戶。

在深耕政府、企業市場和堅持央地兩級輻射拓展的同時,久其自2012年以來通過設立久其云基地,構建久其大數據生態圈等方式,依托行業資源探索構建“久其+”全新模式,堅持內生增長與外延式發展,圍繞電子政務、集團管控、大數據、移動互聯四大領域不斷完善戰略布局并已取得明顯成效。目前,久其已具有了久其智通、億起聯、華夏電通、久其龍信、蜂語網絡、中民頤養、久金所、久金保、久其云福、小驛科技、瑞意恒動、久易商等多家公司,具備傳統管理軟件和大數據、移動廣告、數字庭訊、互聯網金融、物聯網、互聯網養老等多個領域的服務能力。

2016年11月,久其正式發布“久其數字傳播”,著力打造以大數據驅動的數字傳播品牌。久其數字傳播的首批成員由點入移動、PandaMobo、瑞意恒動、久其智通這四家久其軟件旗下公司聯袂組成,久其數字傳播將“大數據”與“營銷”兩者優勢互補,讓用戶畫像更精細、創意更有效、媒介更精準以及價值充分釋放。


北京版映科技有限公司

佐大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六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賽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京泉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爵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