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佩奇數碼

公司名稱: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065號F518時尚創意園F17棟103、104
成立時間:2013-11-12
創始人:曾玲
公司網址:http://www.payq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佩奇數碼
公司描述
佩奇數碼科技是一家以無線通訊產品設計,智能穿戴設備產品設計開發為主的公司,為用戶提供最佳的產品體驗是佩奇數碼科技設計開發產品的主題,產品包括兒童管家,健康手環等。
管理團隊
曾玲 遲鵬 魏均 劉洪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無線通訊產品設計為主的高科技公司,為用戶提供最佳的產品體驗是佩奇數碼科技設計開發產品的主題。創新性,質量,用戶體驗,細節控制是佩奇產品的核心點,同時我們擁有多名美籍產品開發工程師,國際化的團隊,資深的無線領域專家,一流的軟硬件開發工程師是佩奇的最大競爭力,公司匯聚了一批來自國內知名企業的通信技術及管理技術的專業人士,擁有豐富的移動終端產品開發經驗和現代企業管理理念。在無線世界的愿景激勵下,佩奇公司本著質量、速度、成本、創新的經營宗旨,攜手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領先時代的移動通信產品的研制、生產、營銷與服務,為您的生活和您的事業提供最好的體驗。 公司成立于2013年,自2013年來,公司采取自主研發、合作生產和全面指導的模式與眾多客戶緊密合作,我們客戶包括中國移動、騰訊公司等。


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幻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觀遠數據有限公司

深圳市潛游時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藍色光線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