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植愛

公司名稱: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張家港市楊舍鎮緹香廣場12層A1206-A1208室
成立時間:2015-07-31
創始人:顧宇棟
公司網址:http://www.eza365.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_宜植愛_瑞騰生態
公司描述
宜植愛是一家智能種植產品研發商,企業產品智能魚植機是促進室內植物生長的一套微生態自動控制系統,智能魚植機用APP實現遠程自動控制,解決用戶沒有時間、不會種植物的煩惱,且能得到線上、線下的專業服務,隸屬于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顧曉成 袁金燕 顧宇棟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日,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瑞騰照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蘇州瑞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430404)投資控股的一家新型生態科技企業。公司以照明技術背景為依托,深入研究了植物各個生長周期對光照、溫濕度、營養成分的要求,并聯合南京農業大學等眾多高校的室內種植科研項目,整合專業的設計、研發、生產資源,推出“宜植愛”系列室內智能種植產品,為家庭及企業用戶提供一套完整的、智能的、具有“互聯網+思維”的室內生態種植解決方案。
“宜植愛”智能植物生長機系列產品在嚴苛的環保要求下,集成魚植共生、水培、智能光照、智能水溫、智能物聯、智能添加營養等系統,用自動化方式提供植物生長過程中的必須條件,落實“科技、生態、環保”的品牌訴求,配合周邊衍生產品,達成室內空氣潔凈、環境優化的目標,并實現安全蔬果、花卉和中草藥的自主培植,同時也是健康饋贈的最佳選擇。
公司揚棄傳統消費形式,以移動互聯網線上和線下實體服務相結合,為消費者提供豐富的體驗式服務。同時,我們以“綠色節能健康產品的倡導者、領航者”為愿景,不斷探尋更環保、更智能、更高效的產品及周邊,為更多人實現幸福家園而奮斗不止!


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寶驊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麥克奧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遠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安創科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郎琴新媒體有限公司

杭州六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