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萬互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互電子

公司名稱:深圳萬互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十二路18號長虹科技大廈2005室
成立時間:2015-03-30
創始人:劉福生
公司網址:http://www.wnho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萬互電子有限公司_萬互電子
公司描述
萬互是一家集智能硬件解決方案及硬件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運營服務為一體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為眾多傳統家電企業提供過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參與設計多個智能硬件產品,通過合作共贏的方式與企業一起設計及制造智能硬件產品。
管理團隊
劉福生 徐伯成 余君龍 張偉佳 文亞釗 胡偉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萬互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硬件解決方案及硬件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運營服務為一體的科技公司。 團隊成員均有3年以上共事經驗,且有多年的產品設計經驗、市場策劃經驗、軟硬件產品開發經驗等。團隊自2012年在一起時,為眾多傳統家電企業提供過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參與設計多個智能硬件產品,所有項目贏得企業的一致認可。


上海逸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烽之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嘉奧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高蒂雯藥業有限公司

鑫融誠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芮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