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怪獸家便利店

公司名稱: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2號樓19層1901
成立時間:2016-05-13
創始人:徐麗娜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617765/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_怪獸家便利店
公司描述
怪獸家便利店是一家線下便利店,匯集美容、生活、美食等產品品牌,支持線上購買,線下站點即時取貨,利用大數據技術針對不同區域、場景精準地投放消費者所需產品,并結合移動互聯網技術為消費者帶來便捷的消費體驗。
管理團隊
徐麗娜 姜宏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8日,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薛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機器人便利店投入智能零售領域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公司傾力設計研發全球第一家機器人便利店,致力于為人們打造全場景最佳便利購物解決方案,讓每天的生活更便利、更快樂、更有品質。


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

北京搜狗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靜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螞蟻雄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