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維創業島運營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維創業島

公司名稱:天津高維創業島運營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126號動漫大廈C區一層C3區(TG第010號)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郭鑫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625617296/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高維創業島運營管理有限公司_高維創業島
公司描述
高維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天使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郭鑫 李承超 馮麗 楊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業島定位為互聯網+企業公共服務平臺,致力于更好地連接中小企業與政府涉企服務部門,為上市公司、擬上市公司、高成長企業提供一站式的企業財稅解決方案和企業公共服務。創業島服務的客戶既有信中利、中泰華信為代表的金融機構,也有華誼、嗶哩嗶哩等為代表的TMT行業領軍企業,以及中瑞環保、恒譽新能源等高成長機構,創業島充分運用獨有政策優勢,助力企業業務成長,對接資本市場。

創業島倡導眾創空間回歸本質,專注為企業供給貼心、高效、專業、透明的公共服務,并在此基礎上與垂直產業的領軍企業及服務機構深度合作,搭建面向垂直產業的專業化眾創平臺。創業島以旗下優稅寶之上市掛牌業務解決方案、產業互聯網解決方案、企業金融合規解決方案等多款優質產品為依托,為傳統企業轉型升級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在幫助企業完善財務規范的同時,合理降低稅負成本,并通過互聯網和供應鏈改造,實現產業的轉型和升級。

創業島作為新一代的智慧企業服務平臺,受邀在第二屆互聯網大會、達沃斯峰會做主旨演講,受到各界廣泛關注。創業島是國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審核通過的全國級眾創空間,亦是全國高校創新創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


昆明拓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前線網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菁教育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