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線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東街11號院內研發樓2層南區
成立時間:2004-10-15
創始人:王長田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_光線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簡稱:光線影業)成立于2004年,2006年發行第一部影片《傷城》,開辟電影之路,2009年光線影業首創地面電影發行網,2011年啟動新導演計劃,3年時間發掘培養徐崢、趙薇、鄧超等近20位新導演。
管理團隊
王長田 李曉萍 王洪田 李國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簡稱:光線影業)成立于2004年,2006年發行第一部影片《傷城》,開辟電影之路,2009年光線影業首創地面電影發行網,2011年啟動新導演計劃,3年時間發掘培養徐崢、趙薇、鄧超等近20位新導演。
2011年光線影業票房躋身全國前三名,2012、2013年投資制作發行影片20部,總票房超過40億,穩居華語電影前兩位。
2014年,光線影業以《爸爸去哪兒大電影》《同桌的你》開局,票房近12億,接下來《分手大師》《秦時明月》《四大名捕大結局》《我就是我》《親愛的》《我的情敵是超人》《我叫MT》即將上映。
同時,新項目《港囧》《鐘馗伏魔》《鬼吹燈 尋龍訣》《左耳》《古劍奇譚》《改頭換面》《全民危機》《大魚海棠》《水果大逃亡》《誰的青春不迷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致我們突如其來的愛情》等影片即將開機或已進入后期階段。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爸爸去哪兒大電影》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節目錄制,5天里父子們與各種動物的互動歷險透視出濃濃的親情和愛,父與子融入自然、共同成長。電影全程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100萬平方米的場地內進行封園拍攝,電影中間將有百余種、近20000只動物出現,觀眾可以看到Angela抱著可愛的樹袋熊、清晨有長頸鹿群經過房子窗戶、Kimi給小老虎喂奶、五位爸爸走進蛇窩驚險取食材、大猩猩來叫寶貝起床等動人畫面。無一片段不傳遞著溫暖與能量,飽含著五位父子(女)之間的愛……由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等出品。
2、《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是2014年郭帆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由周冬雨、林更新等聯袂主演,影片的靈感來源于1994年高曉松創作的校園民謠《同桌的你》。影片主要講述了周小梔和林一這一對同桌從初中、高中、大學直至畢業十年后的青蔥記憶和甜蜜戀情。由摩天輪文化傳媒、光線影業等聯合出品。
3、《分手大師》
鄧超首次自導自演的“超氏喜劇”電影《分手大師》是根據同名人氣話劇改編,由內地編劇俞白眉改編劇本及聯合導演,由鄧超 、楊冪領銜主演,梁超、柳巖、古力娜扎等傾情加盟。該片講述了“分手大師”梅遠貴,在開展“分手”業務的過程中,相識北漂彪悍女漢子葉小春,并由此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蠢卻感人至深的愛情喜劇”。由光線傳媒有限公司,橙子映像等聯合出品。
4、《四大名捕大結局》
《四大名捕3》是《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的大結局篇,以3D立體電影實拍技術拍攝,由陳嘉上、秦小珍執導,鄧超、劉亦菲、鄭中基、鄒兆龍、黃秋生、吳秀波等人主演,蘇有朋受邀特別演出。
影片講述無情離開后,冷血為追查捕神死因回到六扇門,“四大名捕”分崩離析,名存實亡。在此當口,皇宮卻出大亂。不愿被困皇宮的宋徽宗執意微服出訪,卻遭刺殺,而后皇帝失蹤。冷血、鐵手、追命聯手追查,無情冷眼旁觀、伺機復仇,一個潛藏已久陰謀也徹底浮現,幕后黑手隨之出手,“四大名捕”迎來生死之決、終極一戰。由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5、《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No Zuo No Die),由范立欣執導,2013快樂男聲華晨宇、歐豪、白舉綱 、寧桓宇、于湉、張陽陽等主演。由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電影講述了一群性格各異但同樣懷抱音樂夢想的少年參加《快樂男聲》的選秀之路,在短短的150天里經歷了一場青春蛻變。



北京攀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爵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立鏢機器人有限公司

東莞市優際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光線時代(北京)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行星科技有限公司

璣脈(上海)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