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戶天空

公司名稱: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2樓D101A-38室
成立時間:2014-07-28
創始人:謝曉虎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19999388-20550856.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_萬戶天空
公司描述
萬戶天空是一家無人機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從事無人機及其相關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隸屬于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陽 薛偉偉 洪亦修 丁毅 謝曉虎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1日,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西藏險峰華興長青投資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日,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涌裕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戶空天是一家專業從事無人機及其相關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企業以卓越、優質、可靠為宗旨,將研發和設計放在首位,以無人機為核心、輔以飛控系統、機載設備等產品,結合完善的用戶體驗與優質的服務針對性的填補國內高端無人機市場和應用方面的空缺。
公司在北京、蕪湖設有無人機系統研發中心,擁有大量航空器設計經驗,包括載重10kg-130kg的各型無人直升機,翼展1.7m-9m的各型固定翼飛機,可以廣泛適用于無人直升機、固定翼飛機、飛翼的飛行控制系統等各類飛行器及相關產品。
同時,公司在蕪湖建有大型無人機工廠,廠房規模近萬平米,擁有完整的飛行器生產、組裝、測試流程及生產線,年產各型無人機數千臺。


南京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玄機科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見知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通聯數據股份公司

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