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融天澤

公司名稱: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北大街18號中國人保壽險大廈11至18層
成立時間:2012-11-21
創始人:冉曉明
公司網址:http://www.fengjr.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_華融天澤
公司描述
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是由華融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設立,專門從事直接投資業務的全資子公司,使用自有資金或設立直投基金,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或債權投資,或投資于與股權投資、債權投資相關的其他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冉曉明 高鶴 張平國 何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簡稱“華融天澤”)是經中國證監會批準,由華融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融證券”)于2012年11月設立,專門從事直接投資業務的全資子公司。

華融天澤依托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華融”)和華融證券強大的品牌和資源優勢,一方面,努力為具有良好成長潛力的企業提供資金支持及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深入發掘企業成長潛在價值,幫助企業實現價值提升;另一方面,針對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和收益期望設計提供有針對性的投資方案,努力滿足投資者多樣化投資需求。

使用自有資金或設立直投基金,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或債權投資,或投資于與股權投資、債權投資相關的其他投資基金;為客戶提供與股權投資、債權投資相關的投資顧問服務;經中國證監會認可開展的其他業務。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笑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盟云移軟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智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