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參林醫藥

公司名稱: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龍溪大道410號、410-1號
成立時間:1999-02-12
創始人:柯云峰
公司網址:http://www.dsly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大參林醫藥
公司描述
大參林醫藥是一家集藥品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集團化企業,以發展藥店連鎖為立業之本,旗下門店遍布廣東、廣西、福建、江西、浙江、河南等六省。
管理團隊
柯云峰 朱征夫 柯康保 柯金龍 徐俊 柯立志 劉國常 陳智慧 譚錫盟 柯國強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1日,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碼:6032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醫藥零售、醫藥制造以及醫藥批發為一體的集團化企業。公司以發展藥店連鎖為立業之本,經過多年的發展,旗下門店遍布廣東、廣西、福建、江西、浙江、河南等六省。
作為備受消費者推崇、業界矚目的品牌,大參林多次獲得“中國連鎖百強”等榮譽稱號。2014年,大參林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助力品牌保護。
大參林以“滿腔熱情為人類健康服務”作為企業的使命,秉承“以盡可能低的價格提供絕對合格之商品,并盡最大限度滿足顧客需求”的經營理念和“我們是演員,顧客是評委”的服務理念,并鑄就了鮮明的企業品格——以推動行業發展為已任,積極承載社會責任。 
參天競物,大參林,正朝著中國藥品零售領軍企業發起沖刺! 
參天競物,大參林,正成長為與國際接軌的規范化企業!


杭州語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深圳小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奕創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奧飛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