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殼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區開泰大道601號408房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黃濟彬
公司網址:http://imick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麥殼科技
公司描述
麥殼科技是一家軟件外包服務商,公司致力于提供軟件外包、APP開發、網站系統開發、微信公眾平臺開發、大數據解決方案等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主要業務包括企業應用服務 、企業套裝解決方案、 產品工程服務以及技術和解決方案服務。
管理團隊
黃濟彬 謝振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廣州天河區,團隊創始于2015年初,核心團隊員工具有5年以上的軟件研發經驗。

廣州市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值得信賴的軟件外包合作伙伴。專注提供軟件外包、APP開發、網站系統開發、微信公眾平臺開發、大數據解決方案等開發外包服務,通過客戶需求導向、開放式創新、卓越運營管理等戰略的實施,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競爭力。通過嚴格的質量標準和交付流程來保證客戶的商業價值。

廣州市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世界領先的信息技術、研發和業務流程外包服務。麥殼科技的業務分布在軟件業、硬件業、金融業、通訊業、醫藥和制造業等領域,客戶重點集中在中國500強企業。麥殼科技嚴格遵守CMM5、ISO 9001、六西格瑪、ISO 27001、SAS 70和PIPA等質量與安全標準。 麥殼科技能夠通過靈活的現場與離岸模式提供高性價比的科技服務。

作為IT外包公司、我們管理中遵照ISO 27001及ISO 9001:2000全球公認的安全和質量體系,在業務運營的合格環節全面實施Six Sigma方法論。在外包本地化開發和測試、性能測試、Web開發和應用管理等一流的服務方面,麥殼信息團隊有充分的經驗和信心。

作為軟件外包行業公認的實踐者,麥殼科技采用獨有的在岸-離岸服務模式,并融入了在不斷為客戶提供一流服務過程中形成的與眾不同的企業文化。麥殼科技關注人力資源的發展,擁有一批極富潛力、訓練有素的員工,為客戶提供涵蓋整個應用服務生命周期的服務,主要業務包括企業應用服務 (應用開發與維護,質量測試),企業套裝解決方案(Siebel解決方案及支持,Oracle ERP 解決方案及支持服務)、 產品工程服務(產品開發和測試,產品全球化化服務),以及技術和解決方案服務(技術資源服務)。


數字天空技術投資集團

北京六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百檢(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易達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高科金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馳天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