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哈銀消費金融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哈銀消費金融

公司名稱:哈爾濱哈銀消費金融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市道里區群力第四大道1536號A1棟1層4號
成立時間:2017-01-24
創始人:孫嘉巍
公司網址:https://www.hrbbcf.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哈爾濱哈銀消費金融有限責任公司_哈銀消費金融
公司描述
哈銀消費金融是一家消費金融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構建全方位綜合型消費金融服務體系,打造互聯網消費金融綜合服務平臺。主營業務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通過線上、線下的多場景渠道,向全國居民提供以消費為目的的信用貸款。
管理團隊
孫嘉巍 金智 楊冰 何鐵林 柳攀 劉長海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6日,哈銀消費金融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度小滿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爾濱哈銀消費金融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由哈爾濱銀行作為主要發起人的銀行系消費金融公司,注冊地在哈爾濱,注冊資本10.5億元。公司于2016年11月10日獲批籌建,于2017年4月11日正式開業,成為業內第19家開業的消費金融公司。

哈銀消金持續打造健全完善的風險控制能力、科技支撐能力、客戶服務能力和財務管理能力,形成了成熟、穩健、可持續發展的經營體系。


上海寶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拓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萬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FameBit

北京摸摸寵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五彩小牛酒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