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芽科技

公司名稱: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3045號)
成立時間:2014-10-15
創始人:苗得雨
公司網址:http://www.oraclee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愛芽科技
公司描述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旗下產品ORACLEEN 小歐 是中國領先的口腔護理品牌。
管理團隊
苗得雨 李劍威 蔣濤 賀海龍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6日,愛芽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極客幫創投、佟大為夫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愛芽(OraCleen)科技是一家基于智能終端設備并專注于口腔健康及醫療領域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我們希望通過更加先進的科技和更加發達的互聯網技術,幫助大眾改善口腔健康,成為全民的口腔護理專家,“Smart Brushing,Smart Life”是我們一直推崇的理念,作為一家科技公司,借助硬件設備與移動互聯網的有機結合,通過對口腔數據的挖掘、分析、建議和服務,讓家居生活更加智慧,讓口腔清潔更加智能。


北京易動耐特體育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

珠海互娛在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太陽娛樂文化(香港)有限公司

上海逸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永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